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一成不变 秋季穿出潮酷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8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秋季穿衣打扮都非常的单一,不知道怎么穿才能出彩。其实在服装的颜色选择上不必那么保守,很多鲜艳的颜色穿上身并不会太过于花里胡哨,反倒会有很与众不同的潮酷感。我爱巧克力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我爱巧克力这几款时尚搭配怎么样吧!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工装裤是秋季的时尚单品,这款工装裤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时尚的黄色,工装宽松的版型更显腿型。这款工装裤上身搭配一款毛绒外套,毛绒外套采用拼接色彩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度更显高级质感,毛绒材质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秋季这样一套超酷十足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拒绝一成不变 秋季穿出潮酷范

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宽松休闲的版型更显大牌。衣身的大口袋设计以及袖口的收紧设计都非常的精细。这款外套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的剪裁更显质感。搭配一款印花T恤即可,下身黑色工装裤的搭配更显时尚休闲哦!这样一套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很好驾驭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我爱巧克力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