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生意好做吗?2019年做服装生意开女装还是童装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8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服装生意好做吗?都说实体店不好做,转向了电商,其实电商也不如前几年好做了,反正创业都不会特别简单,服装生意不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店都是一样的,不过实体店更容易招揽客户,电商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但实体店顾客看得见。

2019年不论是服装生意,无论什么项目都有点举步艰难,2019年跪在坚持的一年,趁着即将到来的年底,可以创业试试,开一家服装店,可以有一段时间的沉淀,让自己经验更足一些。

做服装生意开女装还是童装好呢?其实对于女生来说,这两个项目都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说这两项都是不错的,今日咱们就来分析分析,女装和童装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值得创业者去选择。

服装生意好做吗?2019年做服装生意开女装还是童装好

图片来源于爱斯露露(SC)

开女装店分析:女生对于服装都都比较的了解,特别是对于自己的穿搭,女生当然是更了解女装了,换季的进货,以及跟上时尚感真的要轻松很多,所以选择开女装店的人比较多一些。

但女装店选择的人多,竞争压力也相对比较大一些,而且竞争力大了对于店铺的服装进货要求也更高。

服装生意好做吗?2019年做服装生意开女装还是童装好

图片来源于因否童装

开童装店分析: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妇幼的出生率也变得高了起来,很多宝妈都开启了响应二胎的政策,从而童装市场也进入了井喷期,宝妈们会选择开童装店,跟宝宝一同成长,也有些宝妈会选择女装因为自己了解。

不论好事童装还是女装市场都很强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