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搭能获取什么信息 掌握初冬搭配造型不重样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不仅仅是遮体那么简单,穿搭是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能够影响他人的初步判断。日常生活中,我们为自己打造一身得体的穿搭,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很重要的原因也是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给自己加分。穿搭也是一门学问,我们能够在过程中收获穿搭的乐趣。不熟悉的两个人之间,初次见面可以尝试从穿搭中来解读一个人的个性,从服饰的色系方面也能够了解穿搭者的心境,当然主要还是需要深入了解,穿搭只是一方面。穿搭还能够凸显出一个人的品位,所以要掌握穿搭技巧,不在外型上丢分,提升穿搭功力!女性掌握初冬搭配技巧,造型不重样。戈蔓婷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展现服饰魅力!

戈蔓婷

邻家少女风:在初冬为自己打造一身人畜无害的邻家少女穿搭风格,让自己的造型亲和力十足。冬季针织单品出镜率高,为了打破沉闷感,可以选择一款白色条纹高领针织衫,主体白色,清爽干净,融入了饱和度高的宝蓝色和活力感的黄色,丰富造型的色彩,条纹元素时尚经典。一款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百搭,整体造型运用了实用的单品,保暖有亲和力!

穿搭能获取什么信息 掌握初冬搭配造型不重样

文雅学姐风:在校园图书馆安静的角落,手捧书籍,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安静不失力量。get文雅学姐风穿搭,散发文雅气质。一款白色的打底衫,清爽干净,简约百搭。西装穿搭正流行,运用一款豆绿色的休闲西装外套,版型简约显气质,颜色清新,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率性百搭,乖巧文雅的穿搭让女生更为迷人!

穿搭能获取什么信息 掌握初冬搭配造型不重样

知性御姐风:结束校园生活进入职场之后,自然要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气场才行。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知性御姐风的通勤穿搭,气场与气质兼具。一款修身的白色针织衫,清爽百搭的颜色,贴身的穿搭效果显身材。搭配一条黑色高腰波点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知性优雅。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杏色大衣,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显气质。选择一双的高跟鞋或者是短靴,呈现出知性的御姐范穿搭!

get初冬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不重样!更多女装搭配,尽在戈蔓婷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