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摆地摊能够日赚千元吗 冬日摆地摊卖什么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摆地摊成为了很多小本投资创业者们最佳的选择,因为摆地摊成本低,回收成本快,因此成为里理想新的创业方向。很多人会问摆地摊赚钱吗?摆地摊能够日赚千元吗?

其实不要小看了摆地摊,有些地摊看起来不起眼,但是这些小老板赚的估计还比你多,因为摆地摊都是赚的是辛苦钱,小本卖卖,但是也能够让你发家致富。那么在严寒的冬日里摆摊卖什么好呢?冬天摆摊卖什么比较走销量?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卖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2、卖生活小电器

在在寒冷的冬天里取暖的电器需要量很大,比如说充电的暖手宝,插电的暖灯,浴霸什么的这些都是冬日里取暖的小电器,不贵而且实在,在冬日需求量也打,也非常适合在地摊上销售。

3、帽子、围巾、手套

冬日保暖的单品很重要,比如说保护手的手套,防风的围巾,保暖又能够凹造型的帽子,这些都非常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4、卖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冬日摆地摊卖什么好?以上这几个都是不错的选址,摆地摊也需要你用心去经营,也需要去营销,去维护客户,总之用心去做,总会赚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