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看得见的时尚设计 初冬时尚C位就是你的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的时节,刚刚进入冬季,气温也降下来了,在初冬的时候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呢,在初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冬装外套,让你的时尚魅力尽情的绽放出来,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雁腾逸看一看这几款初冬的时髦外套,雁腾逸在强烈竞争意识的鞭策下,它明确了以市场为向导,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雁腾逸的用心,坚持奋斗的员工让消费者看到雁腾逸的努力与用心还有汗水,快来跟随小编到雁腾逸看一看吧!

雁腾逸

这款羊毛羔的外套在冬季很是受欢迎,小款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是合身,纽扣的设计很是复古时髦,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纯色的颜色看起来很是温暖干净,也很温柔,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舒适,蓝色的颜色很适合冬季穿,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网纱半身裙, 很是性感优雅,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看得见的时尚设计 初冬时尚C位就是你的

红颜色的你是不是觉的很显气质,也很显肤色,这款红色外套采用羊毛羔的外套看起来很是典雅优雅,内搭一件米白色的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修饰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网纱半身裙,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简约。

看得见的时尚设计 初冬时尚C位就是你的

黑色的颜色很是简约大气,这款黑色的羽绒服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黑色的颜色不仅显瘦还很帅气,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这款毛衣真的很百搭哦,已将看见它出境好几次是不是代表很受欢迎呢,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单大方。

以上几款外套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时髦,而且还有更多的外套额搭配尽在雁腾逸,初冬一定要将自己的魅力穿出来,,想要了解更多的款式,快来雁腾逸看一看吧!

雁腾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