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行业 芊伊朵让创业的你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国内创业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风潮,他成为了一个大众的梦想,每一个人都希望通过创业来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但是创业不是你做什么行业都能赚钱,所以一定要选对行业,选对方向,这样才能给为在创业之路上奠定好基础。那么国内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行业呢?现在女装行业赚钱吗?加盟芊伊朵女装品牌创业如何呢?

国内最赚钱的行业——女装行业

开一家女装店,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开店总归是做生意,能不能赚钱很重要,那么今年开一家女装店还能赚钱吗?

其实是现代女性的消费能力!已经有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女性的消费水平,已经步入中产阶级规模。2018年就已经有大约7746万女性进入中产阶级!这说明啥? 女性赚的越来越多了!更说明女性的消费水平正在大幅度上涨!

而且更重要的是:随着女性收入越来越高,与相同收入的男性相比,女性在服装上的消费水平更是大幅度提升,服装行业的消费群体中女性的比重也越来越大。

让我们来用数据说话:中国服装消费的性别占比大致在3:7,男装占3,女装占7。所以,中国其实是一个围着女人转的市场。 其次,对国内女装行业有了解的朋友们,应该也知道,作为国内发展最早的行业之一,女装行业有着其他行业没有的优势。

但是想要在女装行业里分一杯羹,首先你要选对品牌,因为一个品牌的好坏会影响你今后店铺的好坏。芊伊朵品牌女装,一个实力雄厚的大品牌,一个深受广大加盟商们青睐的好品牌!

芊伊朵-QIMYIDVR

芊伊朵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也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装品牌。为了能够快速的抢占市场,芊伊朵品牌女装也是时刻关注国际最前沿的时尚流行趋势,公司总部也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产品开发团队,并且物流、生产以及营销都非常的快速,非常的优秀。每年开发出市场上流行元素款式,每周新款产品已成为公司最核心竞争力之一。

并且芊伊朵总部以强大的经济实力作后盾,在全国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卫视;百度,搜狗等各大网站,快手,抖音,微信等各大自媒体以及中国服饰报,服装时报等报纸杂志媒体常年投放广告,以国际时装博览会为依托,强势宣传品牌,提高其品牌知名度,刺激终端消费,让各经销店受惠于巨额广告带来的商机与人气。

国内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行业 芊伊朵让创业的你脱颖而出

优秀的品牌,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发展前景,加盟芊伊朵品牌女装,让你的创业之路扫走不少弯路,让你在创业人潮中脱颖而出,走向成功的大门。

2019年即将过去,又将引来一波销售旺季,还在等什么呢?芊伊朵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