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时髦童装穿搭记 形仔呈现多元化童装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6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事物都在变化,有些变化我们肉眼很难观察到,正是因为有变化,不确定性,才能够保持生活的新鲜感。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尽自己所能展现出自身闪光点,不断提升。家长希望孩子有好的发展,好的开头从穿搭开始,为宝宝们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时尚感从小抓起,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对于孩子之后的发展也有积极的影响。初冬来临,气温下降,形仔呈现多元化童装造型,快get初冬时髦童装穿搭记,展现服饰魅力!

TYPEBOY 形仔

初冬早晨能够感知到寒意,家长在为孩子们穿搭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运用一些保暖效果好的单品!服饰在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仅仅能够遮体保暖,还能够提升自信心,给自己加分。穿搭要贴合个人特质,为了展现出男宝宝活泼的一面,家长可以尝试为男宝宝搭配一身潮感的休闲造型。形仔童装品牌的这件浅色系加绒牛仔外套,色调清爽,视觉上看着舒适,加绒设计保暖效果更好。里面搭配一件红黑撞色连帽卫衣,配色经典出挑,穿起来酷感休闲,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为男宝宝佩戴一款红色的针织帽,颜色鲜艳活力,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潮感的男童造型!

初冬时髦童装穿搭记 形仔呈现多元化童装造型

家长在初冬可以为女宝宝打造一身清爽不失可爱感的造型。上身选择一件白色打底衫,增添了个性人物图案的设计穿起来更具时尚感,穿起来简约不失个性。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开衫,纯白色干净清爽,针织开衫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半身裙,颜色经典低调,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时尚可爱,下身可以组合搭配一条肤色的打底裤,增强保暖效果。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为女宝宝佩戴一款粉色的针织帽,甜美保暖,呈现出了可爱的时尚初冬女童穿搭!

初冬掌握童装搭配技巧,呈现多元化童装造型!更多时髦童装搭配,关注形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