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将宝贝宠成小公主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6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细心的宝妈们都会发现,随着宝贝的长大,他们也开始越来越臭美了,会在脸上涂抹妈妈的化妆品,偷偷穿戴妈妈的耳环和项链,甚至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又骄傲又兴奋。其实这一切的行为都意味着孩子进入一个成长的审美敏感期了,一般在孩子五岁左右都会开始对自己有魅力的意愿和审美标准,尤其小女孩对自己的衣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宝妈们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的小公主哦。Timi kids童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小女孩的搭配怎么样吧!

Timi Kids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蓝色和粉色的拼接,暖暖的色调说不尽的甜美温柔。这款毛衣经典的菱格设计经典不过时,简单的款式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毛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蓝色针织半身裙即可,这样一套简单的搭配保暖又时尚哦!舒适柔软的面料带给小宝贝完美的体验感。

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将宝贝宠成小公主

背带裙是甜美时尚的代表,Timi kids这款秋季背带裙可爱又时尚,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艳丽张扬代表着好心情。这款背带裙花纹感设计时尚感满满,背带的设计非常精细。背带裙款式简单大气 ,轻松穿出好比例。搭配一款修身的黑色毛衣即可。这样一套可爱时尚的搭配不管是上学还是逛街都会回头率满满哦!

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将宝贝宠成小公主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爽干净的白色,圆领的设计经典又时尚。胸前的虎年好运的logo设计时尚感满满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趣味感。柔软的面料、利落的剪裁更显这款毛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黄色格纹半身裙时尚可爱,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一款黄色贝雷帽的搭配更显高级甜美。这样一套搭配赶紧给自己的宝贝准备起来吧!

更多童装搭配,关注Timi kids童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