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2020年创业好项目 教你提前把握市场趋势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6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是大环境创业的时代,年轻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当下人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凭借创业这样的方式,获得更好的生活。2020年即将到来,教你把握市场好趋势,轻松赚大钱。

童装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利润空间大、风险系数低让童装成了很多服装创业人的首选。优质品牌TimiKids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TimiKids童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Timi Kids

TimiKids是定位于中档偏上的广东童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以“培养孩子独特气质”为口号,让每一个小宝贝们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新风格,从小培养精致的时装气质,并借助当代艺术的观念表达,强调互动的体验宗旨,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生活的乐趣。

品质见证品牌,TimiKids凭借着新颖时尚以及高品质的童装,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20年创业好项目 教你提前把握市场趋势

选择品牌加盟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产品,其次就是加盟支持对自己有什么实际的帮助。TimiKids低投入经营模式、高性价比的产品供应保证加盟商的利益。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省去加盟商的费用,减轻加盟商的压力。专业成熟的会员管理系统以及店员的销售培训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更多加盟优势,关注TimiKids童装品牌!

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