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黑色的内衣 有多少种误导人的说法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6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信息传递是非常迅速的,尤其是很多媒体,为了博人眼球,针对人们现在对自己的身心健康的重视心理,发布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说法,误导了很多的人。现在的女性的乳房的健康也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所以营销号抓住了这个梗,发布了很多荒谬的言论。有人说黑色的内衣致癌,还有人说黑色的内衣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其实这种说法都是非常错误和极端的,科学方面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法。反而黑色的内衣更显性感和气质。

丹蓓姿

这件内衣的设计真的非常的精致,材质采用纯天然的纯棉,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最好的穿衣体验感,而且和性感优雅的蕾丝结合,每一处细节都是很精致的。上薄下厚的杯面完美的贴合胸部曲线,舒适、聚拢、塑造迷人的胸型,罩杯的设计是3/4的杯面,非常适合胸小的女生。

关于黑色的内衣 有多少种误导人的说法

黑色的内衣真的是性感的代表,这款内衣虽然设计是偏简约和保守的,但是看起来却依然很显气质,而且杯面的设计是网面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胸部自由呼吸,没有太多的束缚感。鸡心的位置是碎钻,优雅又很大方。围底的设计和专业的肩带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帮助固定胸部,不会造成胸部走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