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穿颗粒绒外套吗 颗粒绒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颗粒绒作为后起之秀,在2019年里已经占领了更大时装T台,无论是明显街拍、还是时尚博主,走到哪里这个冬天都有颗粒绒外套的身影,显而易见今年冬天势必会被颗粒绒外套给攻陷。

那么什么是颗粒绒外套呢?颗粒绒外套是用颗粒状的羊毛呢料做成的,表面呈颗粒状。颗粒绒面料正面拉毛, 摇粒蓬松密集而又不易掉毛、起球;反面拉毛疏稀匀称, 绒毛短少, 组织纹理清晰,蓬松弹性较好,成为了这个冬日里的宠儿。那么颗粒绒外套怎么穿好看呢?颗粒绒外套配什么内搭比较时尚?下面就随爱斯露露一起来看看吧! 

SC

爱斯露露这件2019冬季新款的颗粒绒外套,采用甜美的娃娃翻领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套的甜美感,加上简约的纯白色,也让这件外套变的更加的甜美耐看。搭配上一条肉粉色的蕾丝提花款的连衣长裙,一双卡其色的高跟小短靴,时尚又不失保暖性。

今年流行穿颗粒绒外套吗 颗粒绒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

这件颗粒绒外套,单是从外形上看,颗粒绒大衣就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也充满着乖巧甜美的气息,而且复古的卡其色大纽扣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颗粒绒外套的时尚气息。恰到好处的长度,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搭配上粉色的高领打底衫或是毛衣,浅蓝色的牛仔小脚裤,一双小白鞋,给人一种纯天然的美感,仿佛没有经过任何修饰,不少人就是被它的质感所吸引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