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穿什么样的款式好看 为你呈现冬日温暖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6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是冬季的时节,气温已经下降开始越来越冷,南方也已经开始进入冬季倒计时,小编似乎能感受到冬季对大家的爱了,那么在冬季的时候穿写什么衣服比较好看的呢,在冬季最合适的穿的除了羽绒服当然是大衣了,大衣是所有女孩子都会选择的一款时尚单品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来雀啡看一看这几款气质大衣吧!

雀啡

这款大衣看起来很是沉稳大气,灰色的颜色很是百搭时髦,内搭一件黑色衬衣,条纹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翻领的设计很是显气质,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很是舒适,大衣的版型穿在身上好看还很显气质,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裙摆开叉的设计很是性感家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优雅。

大衣穿什么样的款式好看 为你呈现冬日温暖

这款气质内搭是不是很优雅,白色衬衣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很是舒适简约,白色的衬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下身搭配一件这样轻松遮腿的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让你看起来轻盈潇洒,搭配一双平底鞋,让整体的气质尽显,这样的套装穿在身上很是显气质,也很适合搞个子女孩的搭配。

雀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