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穿大衣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 美酷思提升女性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更迭,大自然随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家的生活习惯也随之改变,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如此。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帮助我们呈现出好的个人形象。冬天大衣出镜率高,款式多样,风格迥异。要呈现好的大衣造型,内搭也是不容忽视的。穿大衣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美酷思休闲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女性衣品!

美酷思

大衣是冬季衣橱常见的单品之一,保暖效果好,又能够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穿大衣,内搭上身可以选择一件米白色的打底衫,简约大方,中间增添了英文图案避免单调,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高腰牛仔裤,颜色低调经典,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百搭实穿。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简约大方的内搭造型!

穿大衣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 美酷思提升女性衣品

针织衫是冬季常见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修身牛仔裤,高腰版型显腿长,穿起来率性时尚,修身设计显身材。搭配一双黑色系带高跟单鞋,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打造出了显高的质感内搭造型!

get内搭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髦搭配,关注美酷思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