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武汉哪里可以拿童装尾货 童优会尾货童装一手货源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5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几年,服装行业相对来说不够景气,库存也比较多,对于一般人来说,尾货这行还算是不错的。工厂尾货一单少则几百上千件,多则几十上百万,并且拿尾货价格都毕竟便宜,很多人在此也看到了商机,开始从事甩卖尾货的生意。

其实一般的尾货商只要模式正确,搞上一年半载,二十来万的车肯定没问题;做上三五年,宝马奔驰是标配。有时接了一单大货,毫不夸张的说,光是黄牛的中介费就有几十万!

那么对于刚刚踏入尾货真行业的人来说,想要摆地摊甩卖尾货,但是又不知道去哪里能够进到一手货源的尾货。那么武汉哪里可以拿到童装尾货呢?童优会尾货童装一手货源吗?产品价格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童优会

 武汉-童优会是一家专注提供品牌童装一手货源,0.5-1.5折左右拿货,品牌童装折扣连锁直营的服装企业,公司集服装设计、 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主营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年龄定位0-17岁,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潮流、童趣为主,汇聚 "小猪班纳、嗒嘀嗒、青蛙皇子、红黄蓝、红蜻蜓、玛米玛卡、迪士尼、巴布豆、小资范、大卫比熊、猫咪儿、淘气贝贝、小猪嘟嘟、abc、巴拉巴拉、不可比喻、布布恰恰、苏格马可、快乐丘比、时尚世家、妈咪之星、阿杰邦尼、布衣草人、今童王、盈湖、海贝、杉杉"等成百上千个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

公司以丰富的工厂资源、独特的货源渠道,目前业务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品牌折扣店、品牌童装生活馆店、童装精品店、童装外贸店、童装品牌特卖场以及部分商超已成功对接。

武汉哪里可以拿童装尾货 童优会尾货童装一手货源吗

那么童优会拿货有什么条件吗?

来童优会拿货其实还是比较好,价格也很低,还可以可自由挑款、不限制金额和数量; 也可分份拿货、价格更加划算!为全国实体店客户,大型卖场,电商平台,直播平台,020平台等供货。

总之一句话,尾货暴利不假,一看市场二看货,关键还是信息准!童优会致力于一手货源,走份挑款皆可,并且品牌众多,价格市场最低,欢迎前来看货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