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 白色羽绒服一定会流行到爆的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冬季,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手都伸不出来的那种,羽绒服是寒冷的冬季必备的单品,虽然很多人对羽绒服的印象就是臃肿和厚重,但是不得不说,除了羽绒服,没有更保暖又时尚的衣服了。穿惯了一般颜色的羽绒服,不如试一试白色的羽绒服吧,虽然现在真正的冬季还没有到来,但是白色羽绒服已经卖爆了!今年冬季,尝试一下白色羽绒服,你一定会发现气质羽绒服也并没有那么不好看的。

佳美优品-JIAMEYP

这件白色的羽绒服的长度设计是中长款的,不会像一般的太长的羽绒服那样显得臃肿,但是又比短款的羽绒服保暖的效果也更好。里面的羽绒是百分百的纯鸭绒,非常的轻薄,但是保暖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

今年冬天 白色羽绒服一定会流行到爆的

到了更冷的时候,一件长款的羽绒服真的非常有必要,这款白色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长款的包裹力很好,防风又很保暖,就连腿部,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起来。这款羽绒服的设计不像一般的长款那么臃肿,反而很显瘦显高。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