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 2020小本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5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年初定下的目标总是萦绕在耳边,然而时间已经到了年末,很多人都在感慨今年的收获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却又不得不提前把目光投向新的一年,想要通过自主创业来让以后的生活更踏实,更稳定。

面对生活压力的日趋增大,职场生活有时很难满足于现状。导致很多人都厌倦了起而复始的职场生话,都想通过创业来改变,来实现真正想要的生活,但想要创业。那么2020年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呢?2020有哪些小本投资的项目呢?下面就随小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艾丽哲-Ailizhe

女装行业一直是比较火的一个项目,很多人会觉的投资女装资金太高了,但是在女装行业里也有很多小本投资的品牌,她们不仅实力雄厚,品牌发展前景好,投资的成本也非常的低,深受广大加盟们的青睐,艾丽哲女装就是其中一个!

2020年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 2020小本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艾丽哲服饰,总部2013年成立于广州,开始主营女装服饰以外包加工为主,后加入买手团队、产品部。随着公司开放招商,经销店相继开业。艾丽哲品牌在市场中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在发展过程中,艾丽哲品牌女装也是荣获了众多奖项:获评“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获评“中国女装行业十佳人气女装品牌”、获评“中国女装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女装品牌”等等,这不仅是对艾丽哲女装的肯定,同时也在不断的激励着艾丽哲女装在未来道路上的发展。

2020年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 2020小本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那么投资加盟艾丽哲女装需要多少钱呢?艾丽哲品牌女装属于小本投资的女装品牌,也是一个轻奢的快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采用库存方案系统模式,让您能稳定开店经营,创造业绩。而且有问题的产品全程调换,不会影响店面声誉或遭受损失。并且创新传统,强大品牌运营团队,打造精致有效推广策略,而且5万左右的投资,投资的成本非常的低,还能够赚到非常高的利润!

你还在等什么呢?2020即将到来,现在就可以考察起来了!艾丽哲品牌女装欢迎您来总部考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