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 有哪些适合女宝宝初冬穿搭的外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助力我们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让我们从中获取穿搭的乐趣。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在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在童装款式多样,风格多元化,家长在平时也愿意花时间为孩子们装扮,为孩子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波可爱,家长在初冬可以为女宝宝打造一身保暖又时尚的造型。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呢?可趣可奇童装品牌为女宝宝提供初冬穿搭参考,具体一起来看下!

可趣可奇

初冬还是要为女宝宝准备一款保暖效果好的外套,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牛仔外套,牛仔率性时尚,穿起来休闲时尚,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套头卫衣,配色清爽不失活力感,增添了人物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显瘦。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动感舒适,打造出了时尚保暖的女童造型!

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 有哪些适合女宝宝初冬穿搭的外套

气温低的冬天,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短款米白色的连帽羽绒服,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橙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亮眼有活力,穿起来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耐看百搭。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舒适动感。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毛球针织帽,保暖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保暖的时尚女童穿搭!

get女宝宝初冬穿搭技巧,陪伴女宝宝温暖的度过冬季,为女宝宝打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可趣可奇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