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八岁的小男孩要怎么穿搭 快乐丘比男童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5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宝妈们来说,孩子的穿搭也能够为日常的生活增添不少的乐趣感,但是一到换季时节很多宝妈们就不知道怎么给孩子穿,给孩子穿什么,下面就随快乐丘比一起来看看,七八岁小男孩的穿搭指南,轻松解决孩子们的穿搭问题! 

快乐丘比

卫衣是秋冬最好搭的单品,没有之一!!尤其是对男孩子来说,没有卫衣的秋冬简直太不时髦了好么?快乐丘比这件男童套头卫衣,采用条纹撞色拼接的高领版型设计,御寒效果极强,而且红色的主色调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搭配上黑色的牛仔裤+撞色的运动鞋,潮流感满满。

七八岁的小男孩要怎么穿搭 快乐丘比男童穿搭指南

帅气的短款大衣能够为孩子的搭配增添几分英伦气息。快乐丘比这件男童灰色的短款大衣,采用经典的西装翻领设计,融入条纹感的纹理,穿着起来不仅不老气,还显的非常的帅气有型。搭配上浅色系的针织衫或是毛衣,配上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双小白鞋,总之不仅保暖而且时尚哦!

更多新品请关注快乐丘比品牌童装!快乐丘比值得孩子们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