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和黄色搭配好看吗 超好看的气质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4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质是一个人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但是你知道吗?一个人的穿搭也可以很直接的反应这个人的气质究竟如何,所以很多时候人们常说,人靠衣裳马靠鞍。确实是这样的,很多时候,当你刚开始认识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很直接的从他的穿衣打扮去开始有所了解,穿衣打扮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爱依莲教你掌握气质的搭配技巧。

爱依莲

黄色是非常显肤色的颜色,黄色的服饰上身会显得人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件黄色的衬衣真的很精致耐看,衬衣是四季都可以穿的单品,而且不同的搭配就可以穿出不同的气质感来,这件黄色的衬衣上面还有飞鹤的印花,非常有中国风的设计,下面搭配一条好看又很修身的半身裙,裙摆处还有波浪的设计,与女性优美的身材结合,真的很完美。

黑色和黄色搭配好看吗 超好看的气质搭配

黑色是很百搭的颜色,这条黑色的半身裙真的非常的不错,裙子上面还有金属的纽扣的设计,非常的有质感,上面搭配一件黄色的上衣,这样的搭配简单又不失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