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大店 承包你一年四季的时髦!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纵观整个时尚行业,丹比奴关注到卖单品的实体店聚集人流能力不断下降,大众关注度越来越低,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就顺应实体店发展之势,丹比奴就开启了鞋服包多类产品集成店模式,迅速进入大众视野。

那么,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大店是怎样的一种模式,又是怎样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时尚购物体验的呢?

丹比奴

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大店,真正开启一站式时尚购物体验

集大成者,必成气候。丹比奴从开始推行集成店大店模式以来,让消费者进一个店就可以实现华丽大转身,真正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带来全新享受。
丹比奴除了在产品的呈现上体现集成大店的特征,同时在店铺环境和服务上也有所体现。在店铺里设置休息区,放置沙发、时尚杂志、各种装饰品等,消费者逛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休息的地方,还能从中捕获一些时尚前沿的知识,大大提高购物的愉悦性。
而在服务上,不仅只是简单的商品买卖,而是一种时尚生活管家式地至尊服务。适时推出会员专属活动,给顾客讲解服饰搭配,衣物保养等知识,让顾客买的放心,穿的也开心,从而爱上在丹比奴店铺购物。

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大店 承包你一年四季的时髦!

鞋服包集成大店优势,推动丹比奴品牌升级发展

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店商品系统化,关联搭配极具吸引力。
你在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店里就可以完成一整套的搭配,大大节省了选货时间,也省却了很多搭配上的烦恼,轻轻松松完成购物。

丹比奴鞋服包集成大店 承包你一年四季的时髦!

毫无疑问,丹比奴大力推行集成店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门店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营业额不断飙升,真正实现店铺快速盈利!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