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Gap总裁兼CEO离职 Gap集团股价大跌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4 11:47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11月8日消息,美国服饰集团Gap总裁兼CEO Art Peck即将离职,集团现任非执行董事长、创始人之子Robert J. Fisher则将担任集团临时总裁兼CEO。

Art Peck在Gap集团工作了近15年,并于2015年起担任集团CEO。在Art Peck近5年的任期内,Gap集团利润大跌逾20%,同期销售额几乎没有变化,在截至今年2月底的财年内,集团净利润仅录得10亿美元,低于2015年的12.6亿美元,同期销售额增长不到1%至165.8亿美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Art Peck近三年来的薪酬屡创新高,去年为2100万美元,高于2017年的1550万美元和2016年的890万美元,成为美国零售行业薪资最高的高管之一。

彭博社早前曾指出,Gap产品设计的老旧、对潮流趋势的误判、对折扣的以来依赖没有及时缩减实体门店规模是导致业绩深陷泥潭的关键。

今年年初,Gap集团决定剥离旗下表现最好的Old Navy品牌,同名品牌Gap则一直难以跟上来自快时尚零售商的竞争,不得不提供大幅折扣以清理库存。在截至8月3日的第二财季内,Gap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2%至40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滑4%,毛利率38.9%,净利润大跌43%至1.68亿美元。

消息传出后,Gap集团股价盘后一度大跌12%,截至目前收盘市值为64.22亿美元。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