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底衫怎么选 打底衫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4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件单品都有自身的特质,大家的衣橱里面会存在一款使用频率高,偏好的单品。穿搭自然离不开单品的加持,穿搭包含了单品之间的搭配,色彩搭配等,穿搭是有魔力的,能够影响一个人形象与气质,我们也能够在穿搭的过程中收获穿搭的乐趣。打底衫在秋冬出镜率高,打底衫可以单穿,作为内搭也能够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日常穿搭中,怎么挑选打底衫?打底衫可以搭配什么下装?色彩一秀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尽显服饰魅力!

色彩一秀

打底衫实穿好驾驭,款式多样,基础款穿搭起来更有质感。色彩一秀女装品牌的这件灰蓝色的打底衫,袖口和领口木耳边的设计更具甜美感,修身效果显身材,颜色清爽低调。下装不妨选择一款灰色高腰格纹半身短裙,颜色低调经典,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贝雷帽,打造出了淑女范的气质造型。

打底衫怎么选 打底衫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女性还可以运用打底衫为自己打造一身韩范穿搭。色彩一秀女装品牌的这件黄色打底衫,颜色明亮显白,提升造型的亮度,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高腰牛仔阔腿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借助杏色贝雷帽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佩戴耳饰让造型更具精致感,呈现出了韩范时髦穿搭!

get打底衫的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色彩一秀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