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4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人喜欢的服饰都有差异,正是因为存在差异性,才让时尚圈更为丰富多彩。穿搭要考虑场合,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擅于运用穿搭技巧,可以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需求,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时髦的通勤造型。打造通勤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艾米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呈现时髦造型!

艾米

风衣是一款可以提升造型气质感的单品,卡其色的风衣给人一种知性的感觉。艾米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卡其色风衣,颜色低调经典,简约不失设计感的款式,穿起来提升女性的气质。内搭选择一件白色的针织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要凸显自己的身材,下身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修身版型显瘦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知性时髦的通勤穿搭!

时髦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羊羔毛单品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够让造型更具亲和力。艾米女装品牌的这件杏色中长款牛角扣羊羔毛外套,颜色柔和低调,牛角扣设计让造型更具韵味,保暖效果好,穿上有亲和力。里面搭配一件黄色豹纹打底衫,颜色明亮衬肤色,豹纹元素个性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高腰半身纱裙,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自然。整体穿搭时髦,保暖效果好,色调柔和,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体验!

get时髦的通勤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艾米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