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绿色系女装怎么穿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4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要说2019年什么颜色最好看?今年绿色“绿色元素”在秀场上的出镜率真的很高,各类炙手可热的单品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愉悦的心情和美丽的享受。虽然它不如常见的基础色大牌,对于肤色气色的衬托也似乎非常有限,但是在寒冷的冬日里,却十分的显气质。那么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冬日绿色系女装怎么穿搭?下面就随芙纯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芙纯

芙纯这件2019冬季新款的羊羔绒外套,采用温暖舒适的羊羔绒面料,它舒适柔和,加上温柔复古感的牛油果绿色,融入牛角扣的装饰,带着满满的少女气息,不黏腻、不惹眼,能打造出一种温馨、梦幻的感觉。配上一件湖蓝色的针织打底衫,一条灰色的阔腿裤,一双复古风的白色的高跟鞋,温暖又不乏时尚气息。

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绿色系女装怎么穿搭

白色与卡其色条纹的高领打底衫综合了这件薄荷绿色大衣的色彩,很温柔的表达出了这件绿色系大衣的视觉舒适感。加上简约干练的中长款剪裁设计,能够很好的驾驭。配上白色的阔腿裤,高跟小短靴,整体效果非常的完美。

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绿色系女装怎么穿搭

撞色感的穿搭,能够让冬日的搭配更有视觉效果。芙纯女装这件橄榄绿色的高领毛衣,采用简易的高领以及袖口的设计,融入白色的条纹撞色,简约中透着满满的气质感。配上驼色的连帽外套,撞色的黄白拼接百褶半身裙+白色小短靴,看起来非常的明媚青春。

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冬日绿色系女装怎么穿搭

很有青春活力感的荧光黄绿色,颜色非常的时尚好看,融入在羽绒服的面料上,微微的有些荧光感。配合灰色的内存撞色,加上阔型的剪裁设计,穿着起来也不会觉的单调。搭配上绿色系的格纹从事,蓝色的牛仔阔腿裤,一双运动鞋点缀,潮流感满满。

2绿色系的单品,它已然成为了今年秋冬最炙手可热的颜色,你还在等什么呢?种草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