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职场怎么穿合适 点占女装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3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职场女性来说,穿搭是头等大事。精致的女人在睡前都会搭配好第二天的服装,一般来说在穿着打扮上比较细心的女生,工作态度也会比较认真。所以职场上穿着得体精致的女生地位也是比较高的。那么秋季该如何穿出气质感呢?一套气质的西装套装或是一款大衣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点占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点占

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能很好的省去搭配的烦恼。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咖啡色,高级又时尚。上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简单的款式,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高级质感。这款上衣面料厚实非常保暖,下身搭配呢子西装裤即可轻松穿出气质感。

秋季职场怎么穿合适 点占女装给你支招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棕黄色,棕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带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长款的版型非常大牌,轻松穿出好气质。大牌一款针织打底衫和高腰西装裤即可,高腰的版型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点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