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get莎斯莱思靓丽的毛茸茸外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1:51来源于:莎斯莱思女装
分享:

温暖穿搭,过一个有温度的冬天。

岁月匆匆,转眼又立冬。立冬到了,冬天就要正式来了,再爱美的姑娘也要扛不住了!不瞒你说,小S今早睡梦中,被冻醒了,好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当冬天来临的那一刻,温暖保卫战就要开始了。说到保暖,没有比毛毛元素更能御寒的了,穿上它,就立刻掉进温暖的梦乡,如梦如幻。

但别人穿毛茸茸外套是白雪公主,你穿却是“狗熊”?

面对穿毛茸茸外套容易显臃肿的世纪难题,小S带来超好看的毛茸茸外套和非常实用的穿搭法则,愿你能成为人人艳羡的白雪公主Saslax时尚女装|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穿超好看的毛茸茸外套吧!

莎斯莱思

充满色彩的冬天注定出彩,Saslax莎斯莱思彩色羊羔绒外套绝对让你出众。

羊羔绒材质,软软糯糯的手感,御寒效果超级棒,穿上舒适时髦又保暖。双口袋+收腰设计,搭配过膝靴,显高显瘦,在冬天依旧拥抱好身材。

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get莎斯莱思靓丽的毛茸茸外套

Saslax莎斯莱思可爱又温暖的毛茸茸外套,时时刻刻让你有心动的感觉。

清新的黄色,搭配低调的内搭,照样能焕发光彩,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关键是还很温暖,在零下的天气里,也是温柔可爱的白雪公主。

Saslax时尚女装,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穿超好看的毛茸茸外套吧!

莎斯莱思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