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买羽绒服划算 冬季几度可以穿羽绒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3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的双十一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厚款的单品都还没有上架,双十一买的款式基本上都是薄的款式,羽绒服也没有抢到,双十一买不到厚款,那么咱们就等双十二,或许等不到双十二羽绒服就要派上用场了。

羽绒服的价格可以用昂贵来表达,羽绒服的价格比日常的款式 要贵上一倍,那么什么时候买羽绒服比较划算呢?一般反季的羽绒服比较便宜一些,像是来年开春的三月份左右是羽绒服促销的季节。

冬季季度可以穿羽绒服,很多女孩怕冷,那么个位数的温度就可以穿上羽绒服,当然也不一定要等到多少温度才能穿,你只要自己觉得冷,那你就穿,不要羽绒服放着结灰,自己拿来冻着。

冬天只要觉得天气冷了,羽绒服的保暖就安排上,不要觉得温度还是有点高,没有到零下不能穿,没有这个规定,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知道,该穿就穿,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格悦女装羽绒服款式提前准备起来。

格悦

女生对于亮色真的难以控制,就是喜欢这样的颜色,例如这款鹅黄色的外套羽绒服款式搭配,毛领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米白色直筒裤,这样的穿搭活力感尽显,而且也很有特色。

什么时候买羽绒服划算 冬季几度可以穿羽绒服

黑色更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款颜色,特别是冬季,黑色的耐脏程度不可想象,一款黑色羽绒服可以穿一个冬天,然后再送去干洗,是否你也是这么操作的呢?保暖重要一些,而且羽绒服也不能经常洗。

格悦女装羽绒服款式折扣价格,款式齐全,优惠价格值得你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