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清新的冬装 从穿搭开始打破冬日的沉闷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人们的积极性会降低,天气寒冷,在穿搭方面我们会选择保暖效果好的单品。冬天大家穿搭的件数增多,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避免臃肿感。冬天要打破沉闷感,可以选择一些清爽色系的单品。羽绒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家长可以尝试从穿搭开始打破冬日的沉闷感。具体有哪些清新的冬装?贝珞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

贝珞茵

蓝色清新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贝珞茵女装品牌的这件蓝色系保暖外套,雾霾蓝色羊羔毛结合天蓝色的羽绒服款式,拼接设计,穿搭起来时髦有个性,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柔和清爽,穿搭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半身短裙,颜色经典百搭显瘦,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简约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条光腿裤保暖,呈现出了清新又保暖的穿搭!

有哪些清新的冬装 从穿搭开始打破冬日的沉闷感

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贝珞茵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豆绿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清新自然,连帽毛领设计出门更具温暖感,穿起来时尚大方,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高领打底衫,简约百搭。下身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百搭显瘦,穿起来简约耐看,打造出了保暖清新的时尚冬日造型!

get清新的冬装搭配,打破冬日的沉闷感!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贝珞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