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从穿搭上提升女人味 这几款温柔系穿搭你一定会喜欢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3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女人味是穿搭的最好胡子那个太,柔和又不会太过于张扬,有一种浪漫的味道,会让人觉得很舒服。初冬想要穿出温柔简约的风格,重在搭配,一款气质的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轻松穿出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宝洛莎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宝洛莎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黑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这款大衣短款的版型更显温柔可爱。衣身的排扣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和阔腿裤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从穿搭上提升女人味 这几款温柔系穿搭你一定会喜欢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卡其色,长款的大衣更显大牌气质。经典的大翻领设计多了几分女人味,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大衣的高级。半身裙是职场女士的心头爱,简单好穿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大衣搭配半身裙套装多了几分温柔气质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宝洛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