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内搭可以选用什么单品 茜可可有哪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穿搭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修饰自身的不足之处和凸显出个性。每个人偏好的穿搭风格不同,因此让时尚圈也更为充实多彩。知性的女人散发魅力,尝试为自己打造知性造型,提升气质。内搭对于整体穿搭风格的影响还是蛮大的,知性内搭可以选用什么单品?茜可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一起来看下!

茜可可 - cekeke

裙子是女性的专属单品,发展至今衍生出了很多的款式,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女性可以选择一款白色的高腰短裙来打造知性的造型,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大气。上身选择一件粉色的印花雪纺衫,颜色甜美衬肤色,穿起来淑女显气质。在这个内搭基础上,可以选择一款杏色或者是卡其色的风衣,助力呈现知性穿搭!

知性内搭可以选用什么单品 茜可可有哪些穿搭参考

白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可塑性强,能够组合搭配不同的单品呈现出不同的穿搭风格。茜可可女装品牌的这件白衬衣,穿起来简约有质感,实穿可塑性强。下身搭配一条高腰格子半身裙,配色经典,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高,格子元素时尚经典。搭配一双粉紫色的单鞋,淑女显气质。在这个内搭基础上,可以选择搭配一款浅色系的风衣或者是薄款的大衣,打造出知性的造型!

打造好的穿搭效果,内搭不容忽视!更多气质穿搭,关注茜可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