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气质穿搭 宝洛莎给你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2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班穿什么是每个女生的思考问题,职场女性需要穿一些比较正式的服饰来给自己增加几分气质感。其实职场中一款西装、一件大衣会是秋季不错的选择。职场中穿着的原则是得体、大方,在工作能力出彩的同时拥有高品位会让自己的职场之路更顺利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宝洛莎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宝洛莎

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墨绿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西装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绿色半身裙更显温柔,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高级范,赶紧准备起来吧!

职场气质穿搭 宝洛莎给你搭配灵感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的正红色,正红色艳丽张扬中不失气质。这款大衣短款的版型多了几分俏皮感,经典的大翻领设计有啊知性,单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满满的高级质感。腰带的后系设计增加了几分女人味。搭配一款黑色打底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宝洛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