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冬季剪什么发型好看 穿毛衣适合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2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一年四季大概每个季节都想要换一个发型,夏天想要换个发型,但因为太热,短发不敢,冬天想要换个发型,还是长发保暖,长期以来,你的发型永远只是修了那么一丢丢,并没有什么区别。

女生冬季剪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男生喜欢女生留长发,但其实短发的女生他们也爱,主要是看颜值,其实长发过于普通,短发会更有辨识度一些,冬季穿搭也要对应发型,不想再黯淡无光,那就换个发型吧。

茜可可 - cekeke

女生冬季可以是小短发的造型,可以扎,也可以披发,中短的效果修饰。或者染一个头发,长发姑娘适合染发这样辨识度以及肤色也会衬的很白皙。女生的造型体现,配上一款高领毛衣效果就很不错,高领毛衣酒红色和白色为主打色的配搭,精致效果十足。

女生冬季剪什么发型好看 穿毛衣适合什么发型

黑长直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太过普通了,黑发可以但不能过长,太长会显得没有特色,应该来一款辛芷蕾的发型肯定很酷,拥有高级颜的效果,职业装可以来一波,茜可可女装粉色西装套装内搭白色衬衫,黑色包臀裙的搭配效果就相当不错。

女生冬季剪什么发型好看 穿毛衣适合什么发型

拥有披肩的中短发或许可以让你的颜值达到巅峰,而且今年也非常的流行中长发,微卷的发型增加复古感,美丽的发型少不了一款好看服装的搭配,例如这款鹅黄色衬衫裙配上一条白色阔腿裤效果就相当不错。

整体的造型搭配不仅仅是服装问题,发型也是尤为重要,如果觉得衣服不好看,那么适当的换一个发型,你会发现衣橱里的衣服又都是新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