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5万以下可以投资开什么内衣店 什么内衣品牌投资成本低品牌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整体经济形势不乐观,上半年很多大企业纷纷裁员,职场风云动荡,很多人丢了饭碗。

很多应届毕业生出来不好找工作,在职场工作久了,则容易遭遇“35岁中年危机“,一步比一步艰难。

因此很多人走向创业,去寻找出路。但是创业中会遇到很多问题,首先你需要启动资金,再着有好的投资项目,才能够行动起来。

那么现在投资做什么比较好?5万元以下就能够创业的?其实内衣行业一直大佬们看好,因为现在的女性对内衣的需求很大,不管是款式、品质、还是舒适和功能性上,都是多方面的增长,而且内衣也是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也是可持续的产业。 

解秘花

解秘花品牌内衣,是梦兮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内衣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创立于2014年,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解秘花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首创三无一弹无钢圈产品,拥有众多直立棉,肌肤棉。记忆棉产品设计专利,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起入选百度快时尚词条,获评“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内衣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5万以下可以投资开什么内衣店 什么内衣品牌投资成本低品牌好

相比其他品牌,解秘花投资门槛低,5万元左右就能够轻松创业,而且在市场口碑也非常的好,并且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它的生意都是很不错的。内衣代理加盟品牌哪个强?代理解秘花轻松打开市场,这个项目总部聘请了专业的团队,轻松解决你开店前期客源问题以及管理上的问题,是一个非常让人满意的内衣加盟品牌。

5万以下可以投资开什么内衣店?解秘花品牌内衣值得你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