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的职场穿搭分享 这样穿让你气场十足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尤其是对于身在职场中的人来说,穿搭尤为重要,眼看着气温逐渐的降低,能穿出强大气场的小西装和风衣已经不能再抵抗寒冷了,职场中的女人每天的头等大事就是今天穿什么?怎么穿才显气质,如何让自己的日常搭配显得既高级而有女人味?其实这并不是一道很难的题。

氏伽

双面绒的大衣是非常常见的,一件舒适又好看的双面绒大衣不仅非常的气质,还非常有质感。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这件双面绒的大衣就是黑色配色,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也很显瘦,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更好的修饰身材,这件大衣完全不挑人,上身效果也是极好的。

秋冬的职场穿搭分享 这样穿让你气场十足

大红色是很显气质的颜色,大红色的服饰还很显肤色,会比一般的衣服上身至少显白一个度,这件大红色的针织毛衣的款式和设计非常的独特,高领的设计保温效果也很好,而且还很时尚,裙摆处的设计是不规则的,腰部也是有一个系带的设计,这件裙子穿起来真的是气场感满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