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什么是副业刚需 下班后做什么副业比较赚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2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谁没个副业,毕竟生活艰难了!现在看朋友圈,频频出现一个新的词做“副业刚需”,而他们火起来这要从最近火起的“扎心三问”开始说起。

1、放下手上的工作,你还有其他收入来源吗?

2、去掉每个月的开销,你能存下5000块钱吗?

3、如果突然生一场大病,你手上的存款可以应付吗?

很多人被问到这些问题后都是这样回答:“告辞”。

不得不说,这年头打一份工应付日常开销都很难,许多人每个月累死累活,拿到的钱一半敬房东,一半敬伙食。穿AJ限量、用贵妇级护肤品、背LV包包?这些都是“别人家的生活”!

一份工作的收入,已经远远不够完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了,因此他们会选择打两份工,这边衍生出了副业。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副业,你还在原地拿着那点工资,比你优秀 ,比你有钱的人如今都在搞副业,可以的话副业多几个也不为过,毕竟谁也不会嫌钱多。

 

不管做什么工作,永远都要有自己的计划B。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跟你一起上班的同事,在做的副业是工资的几倍。 

那么下班后做什么副业比较合适呢?什么样的副业比较赚钱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夜市摆地摊

要说副业,很多人会想到去夜市摆地摊,其实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选择一个人流量比较好的夜市摆摊,可以卖一些小东西,比如说饰品,这些投资的成本比较低,进货的量也不用太多,没有多大的库存影响,而且在夜市上卖饰品只要款式好看,价格低,销量会很好。

2、做微商

相比做电商,其实你可以先从做微商,你可以卖一些比较实惠的日用品,也可以死衣服、包包或是吃的东西,做一些营销。

3、做直播

如果你能说会道,你也可以去做直播,可以直播带货,你也可以帮别人直播拿工资,也可以自己直播创业销售自己的产品。不过做直播你前期需要养号,有一定的粉丝量,后期带货销量就会有。

认穷不认命,一份养不活,做两份,有这样的态度,不愁你以后没有出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