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打底衫选哪几个颜色好看 绿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的穿搭比拼已经拉开序幕了,你是否能够抢占先机呢?在各大商场子在挑选外套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下手,但在批发市场你不得不说的就是打底衫,那真的是火爆,今年难道真的一件打底衫就够了吗?

冬季打底衫真的是一款百搭的单品,打底衫款式不要仅限于黑白色,偶尔也要来一款不同的颜色,下面就让播冉女装来为你推荐下吧,打底衫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好看,打底衫又该如何搭配。

播冉

先来一款绿色的打底衫,绿色犹如草地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感觉,绿色也充斥着大众的视觉感,一款绿色针织衫款式配上一件毛绒马甲,拥有一种贵气的效果,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的哈伦裤即可。

冬季打底衫选哪几个颜色好看 绿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女生离不开的当然是粉色的单品搭配,粉色充满着甜美感,粉色也比较的耐看,一款粉色打底衫单穿效果也很不错,很显身材的效果,粉色打底衫配上一条黑色纱裙效果就很不错,甜美又具女人味。

冬季打底衫选哪几个颜色好看 绿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一款深蓝色针织衫款式搭配,深蓝色的颜色也比较精致,而且深蓝色是比较深沉的颜色,在秋冬季节穿搭效果肯定相当不错,配上一件羽绒服就可以应对冬季的寒冷,深蓝色和深色系的外套搭配也很耐看。

播冉女装三款打底衫,助你过一个时尚的秋冬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