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白色羽绒服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女童造型怎么搭配更出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2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出门自然是要做好保暖工作,特别是宝宝在冬季容易感冒,因此在穿搭方面,要为宝宝购置一些保暖效果好的单品。羽绒服是冬季保暖利器,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款米白色的羽绒服,颜色柔和清爽,打破沉闷,保暖效果好。选择米白色羽绒服可以搭配什么下装?女童造型怎么搭配更出众?可趣可奇童装品牌为宝宝们提供时髦的优质童装,让宝宝的造型更为出众!

可趣可奇

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中长款的米白色连帽羽绒服,颜色清爽柔和,保暖效果好,版型时尚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增强了保暖效果。下装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裤,简约的设计,穿起来率性百搭。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自然。在这个穿搭基础上,运用白色毛球针织帽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也增强了造型的保暖效果!

米白色羽绒服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女童造型怎么搭配更出众

简约的米白色羽绒服,没有过多的修饰,穿起来保暖性强,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里面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紫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出挑丰富造型的色彩,打破沉闷感。下装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基础版型,显瘦百搭。再选择一双白色运动鞋,呈现出保暖又时髦的女童穿搭!

掌握女童穿搭技巧,让女宝宝的造型更为出众!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可趣可奇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