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教你如何挑选好内衣 摆脱小尴尬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1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不定期更换内衣,随着内衣的穿着时间变长、面料耗损,内衣的弹性也会变弱,所以内衣的肩带就会经常下滑,是非常尴尬的现象。一般出现内衣肩带经常下滑,使用时间过长的情况就可以更换内衣了哦。不知道秋季该如何挑选内衣?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梵妳卡波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梵妳卡波-finelycup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灰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这样一款性感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教你如何挑选好内衣 摆脱小尴尬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带给你完美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梵妳卡波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