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创业失败可领30万补贴?什么创业项目风险低回报大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1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失败还能够领30万补贴?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其中的创客保,对创业失败的创客,经相关部门认定,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最高可达3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用以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创业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题,同时创业也是存在风险,但是因为有风险我们就放弃了吗?其实,创业也可以是件低风险的事情,因为大家常假设创业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但事实上,成功的企业家不是善于冒风险,而是善于控制风险。 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风险低回报大呢?妹妹恩倪童装值得你拥有!

妹妹恩倪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中心,尤其是现在年轻的家长们更是不会苦了孩子,就算自己省吃俭用,也会让孩子穿的好,吃的好,这也极大促进了童装行业的发展。虽然现在年轻人对二胎的想法并不强烈,但是家里有一个,就会不吝啬的给他们买衣服,因此对于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说,其实开一家童装店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开一家时尚的童装店成本高吗?妹妹恩倪一个时尚而且低门栏的童装加盟品牌,绝对是你正确的选择。

杭州创业失败可领30万补贴?什么创业项目风险低回报大

妹妹恩倪品牌主营中级工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本公司以“BEYOURCOPYCAT”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体现90后时尚服务的潮流品味,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

并且加盟妹妹恩倪零库存,低风险,高返点——从选址到经营,公司提供全程协助,帮助客户轻松盈利。而且三大免费——免货架费,免发光字费,免衣裤架和模特费!还在等什么呢?行动起来吧!妹妹恩倪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