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宝妈们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 班吉鹿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气温不断下降,虽然还没有很寒冷,但是早晚温差大,所以还是需要准备一些保暖的单品,掌握穿搭技巧,呈现出保暖的时尚造型。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现在家长们也更为注重孩子们的形象管理,愿意花时间为孩子们打造一身时尚感的造型。初冬宝妈们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班吉鹿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打造时尚、个性,优质的童装,激发穿搭灵感,呈现出时髦的童装造型!

班吉鹿

初冬可供选择的保暖单品也不少,如针织开衫、休闲外套等等。亮色系的针织单品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宝妈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红色的针织开衫,颜色鲜艳有活力,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简约有活力。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自然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休闲。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初冬宝妈们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 班吉鹿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男宝宝活波好动,所以宝妈们初冬可以为他们打造一身休闲的造型。打造休闲童装造型,可以尝试运用休闲外套。班吉鹿童装品牌的这款黑白格纹休闲外套,配色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为了丰富造型的色彩,可以内搭一件宝蓝色的卫衣,颜色饱和度高,穿起来显白,穿起来休闲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

初冬宝妈们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 班吉鹿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卫衣是经典的休闲单品,宝妈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清爽干净,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避免单调。外面搭配一件格纹休闲外套,经典的红黑色调,视觉冲击力强,穿起来时髦有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百搭耐看。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鞋,舒适休闲,呈现出了时尚感的男童穿搭!

get初冬童装搭配技巧,呈现保暖的时髦童装造型!更多时髦童装,关注班吉鹿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