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到犯规的高颜值仙女内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从青春期开始发育到现在,乃至未来的很多年内,内衣都是以一个保护我们乳房和身体的健康的形象而存在着,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一定要非常的慎重,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很多人都知道,挑选内衣的时候,要注重的内衣的款式、设计,还有面料等等,但是你知道吗?一件内衣的配色也是非常重要的!

丹蓓姿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绿色是贴近自然的颜色,代表着希望和自然,所以绿色配色的内衣也是非常好看的,这件内衣的配色就是非常耐看的淡绿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感,而且这件内衣还是网面的设计,透气性也是极好的,不会对胸部造成有束缚的感觉。纯天然的有机面料,加上淡绿色,丹蓓姿打造的就是天然、舒适的内衣!

美到犯规的高颜值仙女内衣

绿色真的是非常好看的颜色,尤其是绿色的内衣,会比一般配色的内衣更耐看,也更有设计感,这件内衣的细节处理的也非常的好,胸前事交叉的设计,对于固定胸部有更好的作用,不用担心胸部会下垂或者外扩,可以很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