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投资不到五万让你轻松开店 无门槛的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1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生活千变万化,薪资增高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物价的上涨,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自主创业的方向。但是迈出创业的第一步也并没有那么的简单,很多创业项目投资成本高风险大,非常不适合新手。所以初次创业的人最好选择生活中一些小投资的创业项目,投资小利润高让你轻松赚钱。童装市场利润大,市场前景好一直以来深受加盟商的青睐。果萌童装今年更是开业签约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果萌童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果萌

果萌童装是定位于中档的广州童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果萌童装以“轻潮和韩时尚”两大主题风格,采用柔和的色彩,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面料,精心打造时尚、童趣、舒适兼备的小童/外出服品牌。

果萌童装产品类别包括T恤、外套、背心、马甲、防晒服、防蚊裤、衬衣、套装、裤子、短裤、连衣裙、背心裙、裙裤、毛衣、牛仔、羽绒、棉衣、饰品等产品。产品结构完善,各季货品波段分明。新颖时尚的童装品质高、价格实惠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选择品牌加盟除了需要考察产品以外,加盟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加盟优势上果萌童装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能够为加盟商提供畅销的童装产品。果萌童装总部从选址到开业全程支持以及货架支持,能够很好的减轻加盟商的压力。公司提供专业的管理培训以及高效的专人营销跟踪服务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果萌童装品牌!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