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有型 Mr.Branca呈现潮流牛仔风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1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潮流不断更迭演变,呈现出多彩丰富的时尚圈。我们都是时尚的追随者在过程中,提供给我们的选择更多,让我们能够获取穿搭的乐趣。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可以观察到当下童装的款式新潮,个性,呈现出百变时尚的童装造型,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家长也愿意为孩子去装扮,对于孩子自身的发展也有积极的影响。家长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有型?Mr.Branca童装品牌呈现潮流牛仔风穿搭,尽显服饰魅力!

布兰卡 - Branca

牛仔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实穿好驾驭,牛仔单品款式多样,可以组合不同的单品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我们熟悉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呈现率性穿搭。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基础版型的牛仔外套,穿起来率性时尚。里面搭配一件黄色打底衫,颜色亮眼有活力,实穿好驾驭,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颜色耐看百搭,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潮感白色长袜,呈现出时髦率性的童装造型!

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有型 Mr.Branca呈现潮流牛仔风穿搭

牛仔裤也是经常会运用到的单品之一,时尚好驾驭。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上身搭配一件米白色的卫衣,颜色柔和,穿起来休闲自然。外面搭配一件灰色的针织马甲,叠穿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黄色的长袜,丰富了造型的色彩。在这个穿搭基础上,给宝贝佩戴一顶黄色针织帽,打造出了保暖不失时尚感的童装造型!

掌握时尚童装搭配,提升孩子的自信心!更多时髦童装穿搭,尽在Mr.Branca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