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呢外套怎么打造出轻熟风造型 米思阳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1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气温下降,特别是女性在秋冬时节手脚容易冰凉,所以需要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的单品。女性在意自己的形象,平时会通过穿搭的方式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提升个人魅力。短款呢外套这件单品保暖效果好,短款版型可以拉长女生身型。短款呢外套怎么打造出轻熟风造型?米思阳女装品牌为你提供穿搭参考,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米思阳

在秋冬时节,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短款咖色呢外套,颜色低调符合秋冬氛围,版型简约大方,短款版型拉长女生身型,提升了造型的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显瘦。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低调的配色,款式大方,打造出了简约的轻熟风造型!

短款呢外套怎么打造出轻熟风造型 米思阳为你支招

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尝试运用西装外套来打造出轻熟风造型。米思阳女装品牌的这件奶茶色的西装外套,颜色柔和,穿起来利落大方。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波点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呈现出时髦有品位的轻熟风穿搭!

get短款呢外套的轻熟风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米思阳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