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大衣女性怎么穿搭出气质感 芙纯有哪些气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1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绿色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绿色在今年正流行,有很多绿色的单品进入大家的视野中,掀起了穿搭热潮,我们也能够从中获取穿搭的乐趣。大衣是秋冬时节的常见单品之一,能够提升造型的气质,保暖效果好。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绿色大衣打造出气质造型。绿色大衣女性怎么穿搭出气质感?芙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气质单品,呈现气质穿搭。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芙纯女装品牌!

芙纯

不同长度的大衣也能够呈现出不同的穿搭效果,为了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简约风中长款绿色大衣,颜色清爽自然,剪裁利落大方。上身里面搭配一件高领条纹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条纹元素时尚经典。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阔腿裤,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靴子,呈现出时髦有气质的造型!

绿色大衣女性怎么穿搭出气质感 芙纯有哪些气质单品

除了大衣,还有保暖效果好的棉服也是冬季大家运用频率高的单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中长款连帽棉服,颜色清爽百搭,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高领条纹打底衫,经典实穿。下身女性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显气质。搭配一双中筒靴,打造出了清爽保暖效果好的穿搭!

get绿色大衣的气质穿搭技巧,提升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芙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