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厚款家居服你知道多少 穿起来难看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进入深秋再过不久就进入冬季了,这时候就需要厚衣服了,外套有厚外套,那么家居服呢,也要厚款的家居服,有的人觉得厚款的家居服穿起来很是难看,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它在难看也保暖哦啊如果你觉得实在很难看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颜值还不错的厚款家居服穿在身上不是很难看哦,快来玫瑰春天了解一下吧。

玫瑰春天

粉色的颜色也是现在大部分女性所喜爱的颜色,这款家居服的版型穿在身上刚刚合适,而且也不会觉得臃肿难看,口袋的设计很是实用有很翻边时尚图案的设计让这款家居服看起来很是式按摩,裤子也是那种合身的,采用优质面料的制作而成 穿在身上很是舒适而且保暖效果很好哦!

冬季厚款家居服你知道多少 穿起来难看吗

这款橙色的家居服看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很显气色,而且采用棉质的面料穿在身上很是暖和还很舒适,带帽的设计很时髦哦,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但是穿在身上却不会显得臃肿难看,英文字母的设计让这款家居服看起来不是很单调乏味,整体的造型看起来很是休闲有很简约,这样的家居服很受欢迎。

玫瑰春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