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打造出个性的童装造型 迪士汤姆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0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家长倾注了很多的心力,事无巨细的照料孩子,在穿搭方面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好的造型能够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家长掌握时尚的童装穿搭,在为孩子穿搭的过程中,孩子们能够在过程中提升审美认知,对于孩子之后的成长也有积极的影响。家长可以尝试掌握个性的童装穿搭,尽显服饰魅力,让孩子的造型更为出众。迪士汤姆童装品牌激发你的穿搭灵感,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迪士汤姆

秋季要打破沉闷感,可以给男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让造型更为出众。迪士汤姆童装品牌的这件紫色休闲外套,颜色出挑亮眼,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黄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与紫色的休闲外套叠穿起来时尚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黑白格子一脚蹬懒人鞋,打造出了个性的休闲造型!

怎么打造出个性的童装造型 迪士汤姆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起来能够给人一种酷感的感觉,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黑白色调的连帽卫衣,配色经典耐看,款式酷感有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黑白色调的高帮运动鞋,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酷感有个性的童装穿搭!

怎么打造出个性的童装造型 迪士汤姆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卫衣是秋季常见的单品之一,能够提升造型的活力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绿色的卫衣,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休闲有个性,个性人物图案穿起来更具看点。下身搭配一条半身短裙,组合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让造型更具层次感。再选择一双黑色的休闲鞋,打造出了亮眼有个性的女童造型!

get个性的童装搭配技巧,让孩子的造型更为出众!更多童装搭配,关注迪士汤姆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