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戴时间过长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穿内衣超过 12 小时的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正常穿戴内衣的两倍。在家或者非公共场合可以选择不穿内衣,这对预防乳腺癌是有益处的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女生越来越注重内衣的选择,内衣挑选品牌的会有比较好的保障。布迪设计内衣让你尽显女性魅力的同时又非常健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布迪设计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布迪设计-BodyStyle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迷人性感气质。内衣款式简单大气,杯面透视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女人味。轻薄柔软的面料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利落的剪裁更显内衣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内衣穿戴时间过长有什么危害?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酒红色,酒红色满满的女人味。这款内衣的杯面是丝绒的材质,简单的杯型又有很好的塑造胸型的作用,帮助女性展现性感迷人的气质。内衣的杯面交叉带的设计更增加了几分小性感。这样一款舒适又时尚的内衣,带给你秋季最好的体验!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布迪设计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