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过大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诗曼芬教你如何正确挑选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罩杯过大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既不能很好地固定胸部,又不能托高胸型。而且经常穿太大的内衣,还容易使得胸部下垂变形、分割乳房脂肪形态。所以挑选内衣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哦。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挑选测量胸围的话可以选择去品牌专卖店,导购员会给你比较专业的意见。诗曼芬内衣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诗曼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诗曼芬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代表,这款内衣的杯面简单大气,蕾丝拼接透视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内衣双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这样一款舒适性感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穿过大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诗曼芬教你如何正确挑选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这款内衣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秋季必须拥有哦!

穿过大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诗曼芬教你如何正确挑选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诗曼芬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