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内搭如何挑选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8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来临,在这个时节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为自己选择一些好看的衣服为自己搭配,除了外套以外里边的内搭也很重要,如何将自己的优雅气质穿出来呢,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丝雨桐了解一下,有哪些优雅气质的内搭,让你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让自己的美可以展现出来。 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丝雨桐-SIYUTN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搭配一条黄色腰带看起来时髦有很吸睛,搭配一件墨绿色毛衣,格纹的搭配很是复古时髦,这样的穿搭不仅复古也很优雅,在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很完美了。

秋季内搭如何挑选

毛衣的搭配不能放过哦,这款撞色条纹毛衣,是不是很好看,而且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不会觉得不舒适和难受之类的,半领高的设计很适合在秋季穿哦,保暖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驼色的毛呢裤子,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温暖有很温柔,搭配一山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休闲将自己的随性穿出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